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16歲女子因讀書通勤的關係,認識了22歲擔任公車售票員的馬許瑞(Dhammapal Meshram ),雙方隨後成為朋友,並常透過手機聊天。後來,馬許瑞藉機將少女約出去,將她帶到一間出租公寓,並夥同另外3名友人對她性侵,完事後還丟了些錢給對方,宣稱這是「很流行的活動」。少女因害怕不敢張揚,就這樣被性侵長達7個月,最後才因逃家而讓此事件曝光。

性侵,強暴,性騷擾,家暴(圖/PIXABAY)

▲印度少女被友人誘拐,性侵長達7個月。(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16歲少女於去年6月開始通勤搭車,並與在公車站上班的馬許瑞結識,雙方也互留電話號碼聯絡,但馬許瑞卻沒用本名相交,而是以假名阿圖(Atul)與少女交往。後來馬許瑞不斷邀約女孩一起出去玩,並在去年7月成功以約會名義,將女孩帶到一公寓,夥同另外3名友人對她性侵。

完事後,馬許瑞還拿了些錢給少女,並宣稱「這些活動正流行」,企圖對自己的惡行做辯解。少女因害怕,故自去年7月到今年2月間,整整被馬許瑞等人性侵長達7個月。直到後來少女因害怕懷孕逃家,才讓這起事件曝光,而以馬許瑞為首的4人也已被逮捕。

★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渣男+牛郎的賤招走江湖!醜男也能騙色騙千萬!

▼【94要客訴之人在江湖】爽!詐騙車手被逮到!遭圍毆變豬頭!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08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