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020 喔喔軟體 12年網路行銷軟體經驗+金牌產品質量+ 有問必答式最佳服務,值得您長期信賴!

您可上 Yahoo、Google、Bing、百度 搜尋"行銷軟體"、"seo軟體",我們都在第一名



我們很多客戶使用王牌SEO軟體前,還未收錄,而使用軟體后,多個關鍵字現在google和yahoo排在第一頁

我們產品的主要功能(均可試用,遠端灌好,直接看軟體效果即可):
seo發外連軟體
(含部落格發文、貼文、發外連等功能)
seo點擊流量軟體
(可自動點擊,各大搜尋引擎的結果來
優化排名,每日十幾萬代理IP,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可點擊任意網址)
edm發信軟體
(現在大部份公司仍離不開email,仍是簡單直接、有效的行銷方式,一次設好,就可放手不管,只需坐等回報)
知識+自問自答口碑軟體
(當您在Google搜尋時某個問題答案時,是否第一名,通常是知識+上的問題?這套軟體,是在google上排第一名的最快速方式)
全能網路資源蒐集軟體
(可按關鍵字和指定網站,全網多層掃描,可下載圖片和檔案,可蒐集email、號碼、文章等,內置高階script功能,所以可以蒐集網路上任何公開的資料)

喔喔全自動和其它行銷軟體的區別在哪?

其它軟體一般很難長期穩定使用,且一般都是半自動或完全手動,需要長期有人管理,處理驗證碼,處理軟體故障,處理各種各樣的突發問題。
喔喔全自動軟體,穩定維護12年,
對于懶人用戶,只需一次設好,然後按1-3個鍵,就可以離開,坐等收益。
對于有複雜需求的用戶,又提供非常精準、專業的高階功能設定,讓複雜的事情變得簡單。
此外,喔喔軟體非常穩定,連續跑幾個月都沒問題,即便出現故障,或者不會使用,喔喔有骨灰專業級別的工程師,可以保證在當天解決任何問題,并可對網路知識提供非常專業的指導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