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ZenFone 7系列登場 5G加翻轉前後3鏡頭再搶攻市場

中時
石欣蒨
超級鐵人謝昇諺(左起)、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出席ASUS ZenFone 7系列發表會。(華碩提供)
超級鐵人謝昇諺(左起)、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日籍攝影師小林賢伍出席ASUS ZenFone 7系列發表會。(華碩提供)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於線上發表會親自介紹全新的ASUS ZenFone 7 與ZenFone 7 Pro。(華碩提供)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於線上發表會親自介紹全新的ASUS ZenFone 7 與ZenFone 7 Pro。(華碩提供)
ASUS ZenFone 7系列將推出宇曜黑、煥彩白雙色,定價2萬1990元起。(華碩提供)
ASUS ZenFone 7系列將推出宇曜黑、煥彩白雙色,定價2萬1990元起。(華碩提供)

今年台灣終於踏入5G的年代,手機品牌也陸續在台推出5G手機,而華碩也終於發表了全新的5G旗艦型智慧手機ASUS ZenFone 7系列新機,延續上一代使用的ZenFone獨有的180度翻轉式相機,升級成翻轉前後3鏡頭,更搭載了高通865+ 5G處理器、6.67吋AMOLED螢幕、5000mAh的大電量等,打造成更高階的旗艦新機。

此次ASUS ZenFone 7系列搭配了升級的3鏡頭,包括6400萬畫素廣角主鏡頭、可支援近達4公分微距攝影的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最高達12倍數位變焦的望遠鏡頭,另外更加入了全新角度感測器,可以更精確控制翻轉角度,記錄最常使用的3個翻轉位置,以快速切換角度進行拍攝。

同時為了滿足現今使用者的拍攝影片需求,因此更提供了領先業界的8K 30 fps高畫質錄影,並搭載電子防手震技術(EIS),且具備高達4K UHD的超廣角錄影,不管明亮或黑暗的畫面都能自動調節亮度和曝光,以呈現所有細節和飽和色彩。

ASUS ZenFone 7系列將推出宇曜黑、煥彩白雙色,定價2萬1990元起;31日前於全台指定通路預購,並於9月1日至30日期間線上登錄,買ASUS ZenFone 7登錄送2000元郵政禮券、買ASUS ZenFone 7 Pro登錄更送3000元郵政禮券。

為遊戲而生 聯發科技發表Helio G95手遊系列晶片
U20總算上市 宏達電中階5G手機為台灣設計

(中時 )

#鏡頭 #翻轉 #5g #系列 #登錄

也許您會感興趣

其他人正在看

推薦閱讀

  • 《半導體》聯發科發布Helio G95手遊系列晶片

    財經
  • 2020數位應用週 數位轉型台灣最行

    2020數位應用週 數位轉型台灣最行

    產業財經
  • 中華電信開賣5G新機華碩ZenFone 7/ 7 Pro

    中華電信開賣5G新機華碩ZenFone 7/ 7 Pro

    科技
  • 3D感測搭上5G商機大! 估將帶動2021產值達18億美元

    財經
  • 搶5G換機潮 宏達電U20 5G開賣

    搶5G換機潮 宏達電U20 5G開賣

    財經
  • 博通 重回IC設計營收王

    產業.科技
  • 加佰裕董座黃世明:明年筆電換機潮持續

    財經
  • 《金融股》彰銀5面向搶台投資商機 擬略調降獲利目標

    財經

科技熱門新聞

  1. 傑昇通信推iPhone 11破盤價 最高現省一萬二 - 科技 - 科技

  2. 台積電認證 15家優良供應商出列 - 新聞 - 工商時報

  3. 李昕贈畫母校衛理女中 鼓勵追夢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4. 醫療科技展明登場 大廠秀戰果 - 產業.科技 - 工商時報

  5. 房市亮點-台中房市 交通便利 烏日、潭子房價漲 - 日報

發表意見

留言規則

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

  •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或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
  •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
  • 發言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政府法令之內容,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
  • 請勿以發文、回文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行為,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一經發現,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
  •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報導或相關連結
  •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
  •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且未經證實、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不實謠言等
  •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圖片)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

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封鎖帳號!請使用者在發言前,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回到頁首發表意見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