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蜘蛛人:離家日」一連捧紅男女主角湯姆霍蘭德、辛蒂亞,由於前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艾瑪史東曾假戲真作談戀愛,湯姆與辛蒂亞的互動也格外引人關注,近期「Page Six」拍到2人在洛杉磯的自家車內熱吻,但雙方目前都未回應。

報導指出,霍蘭德載著辛蒂亞回到她洛杉磯的媽媽家,還被拍到3人一同外出,霍蘭德看似已與曖昧對象家人相處也很融洽,其實「時人」雜誌曾報導他們從2017年開始就秘密談情,出外度假時也都很低調,但他們皆否認這些傳言。

霍蘭德先前接受英國版「GQ」訪問,稱讚辛蒂亞對他幫助很大,「我有時在公共場合顯得太自在了,辛蒂亞改變了我」,他在該場訪問中也被問及戀愛觀,他笑稱:「這很傷腦筋,如果你要開始約會,就得忠於自己的感覺...你要處理的不只是兩人的關係,而是在全世界面前如何展現,這是我在自已事業中最擔心的狀況之一。」

「蜘蛛人:返校日」系列捧紅湯姆霍蘭德、辛蒂亞。圖/索尼提供
「蜘蛛人:返校日」系列捧紅湯姆霍蘭德、辛蒂亞。圖/索尼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歷經4次試管終如願懷孕 美女主播急打疫苗護胎
▪ 獨/檢查驚覺已腎衰竭 醫生急叩孫德榮住院
▪ 被酸賣鮑換錢質疑炒房 網紅潔哥怒:真的滿賭爛
▪ 爆分手小16歲黃皓!41歲蕭亞軒認了:雙方都不好受
▪ 「模範計程車」教母確診新冠肺炎 金喜善也受影響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57605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