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 新北市YOUBIKE 合約將於明年八月到期~ 新聞出處: 新北不跟進YouBike2.0 雙北公共自行車整併破功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6170364.aspx 目前新北市交通局 引進新的公共自行車系統 並於 淡水 新店 板橋 以及三重首先試辦~ 優點是 無樁、GPS定位、電子圍籬 然後智慧型手機操作...... 但衍生的缺點可能就是 除了可能出現的 Obike的問題之外 未來將與台北市的系統不相容 無法新北騎 台北還.... 另外 你只能用智慧型手機 那一些沒智慧型手機的阿公阿罵就不能騎了吧 = = ~~~~~~~~~~~~~~~~~~~~~~~~~~~ 新一代公共自行車系統 即將嶄新登場 https://reurl.cc/mnQNrM 發佈日期:2020-06-17 截止日期:2020-07-17 發佈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類 別:機關新聞 內 容: 【新北市訊】近日針對新北市公共自行車的建置和未來發展,引發議員、里長高度關注; 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如何將既有的YouBike系統在使用年限期間發揮最大效益,交通局 在審慎研擬轉換計畫的同時,亦同步引進了新一代公共自行車系統,讓公共自行車服務無 縫接軌。 鍾鳴時指出,「新北市共享運具經營業管理暫行自治條例」正由市議會審議中,未來所有 的共享運具都將納管,並且增加退場機制,業者申請時要繳保證金等,若經營不當,市府 依法移置、保管及拍賣,避免oBike亂象再起。 鍾鳴時說,引進的新一代公共自行車系統將是透過智慧手機操作、無樁位,採用電子圍籬 和GPS車輛定位,以避免衍生停車亂象;鍾鳴時說,新一代公共自行車系統目前已完成招 標作業,預計未來將於淡水區和板橋、三重、新店等3條通勤綠廊試辦。 至於近日各界高度關注的YouBike 場站的設置和未來發展,鍾鳴時說為避免影響市民使用 權益,交通局正審慎研擬轉換計畫,期以合理的成本,讓既有的YouBike在使用年限期間 發揮最大效益,並達成平順轉換;期間,民眾若有使用公共自行車系統的需求,交通局將 會針對用地、安全性等進行會勘並評估後錄案,納入未來計畫辦理。 聯絡人:陳珮琦 聯絡單位: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局本部 聯絡電話:697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 · ﹡ * ‧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 。 ‧ * ‧ 。 ·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 。 * * ※·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 ** ‧ 。 ·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 · By 梁靜茹 ~ 沒有如果 。‧ 。 · 衛鷹、現 - https://www.facebook.com/VOT1077.eye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