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怡翔/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明星賽17日進行第二戰,兩隊移師到樂天球場進行交手,台灣好手宋家豪在8局上場中繼,雖然被敲3安打失2分,不過靠隊友打線幫忙攻下超前分,最終洋聯4:3獲勝,宋家豪幸運獲得明星賽勝投。

▲宋家豪明星賽出賽。(圖/翻攝自宋家豪粉絲團)

此戰在央聯2局上佐藤輝明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2局下杉本裕太郎回敬陽春砲追平比數,3局島内宏明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洋聯2分超前比分。

宋家豪在8局上洋聯3:1領先時上場中繼,一上場被菊池涼介和坂本勇人敲安攻佔二三壘,1出局後隊友發生失誤,讓壘上跑者跑回1分,接著又被阪神洋砲jefry marte敲安打失第2分,央聯追平比分,宋家豪救援失敗。

不過8局下島内宏明敲出二壘打攻下超前分,洋聯取得領先,2出局後換上吳念庭代打,但吳念庭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9局上吳念庭接替一壘防區,最終4:3獲勝,洋聯松井裕樹救援成功,宋家豪幸運拿下勝投,系列戰洋聯和央連戰成1勝1敗,日職也將進入奧運停賽期。

 



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69006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