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是騎最「普通」的自行車 甚至連品牌都是雜牌的,不是什麼捷安特、美利達之類的 我在學生時期,親戚送我一台二手的雙避震自行車 很少騎,只用來騎去捷運站用 當時覺得車破破的,不過覺得短程代步用還可 只是在捷運站被偷了... 後來上班後買了一台雜牌的二手自行車 每天上班通勤用,每天來回共8KM 通勤距離長了,騎一陣子就開始出現一堆小毛病 踏板踩踏時有異因,後輪的噪音也很大 就感覺整台車就快要解體一樣 而且他的車體設計也很差,轉彎時前輪還會卡到踏板踩踏的腳 後來索性把車給賣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騎自行車 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後 決定買Giant CS800來當通勤車 當我第一次騎上CS800,給我的感覺就是~~舒服~~ 一路上就是一整個順暢的騎乘體驗,比之前騎過的車好操控很多 而且以CS800的價位,我覺得烤漆和鋁合金車架真的還蠻不錯了 雖然CS800在版上應該算是最入門的車 對新手來說,就已經可以感受到等級的差距了 以前總以為自行車都差不多 原來光是幾千元的差別,感受就差這麼多了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要買萬元以上的公路車了....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