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儀-201300925操作記事
個股操作、瑞儀、面板股

開平盤上頭兩檔,而今天的轉強價就在平盤,也就是上轉強價了,今天若守住這個平盤而且量能放出來的話,別忘了還進貨第三批的,走勢開完後沒續出量挺攻,所以只好先下測來到平盤了,平盤支撐了十來分鐘,破平盤了,也就是破轉強價,也破小整數的,是了,沒量就先下測一下,前盤到結束前都在平盤下上不了,最低位置在轉弱價上一檔的,前盤結束在這個最低位置,累計量能是1100多張。
中盤才開始,嘿!下到轉弱價了,還好碰一下就再上去了,但是沒有再上到平盤耶!那個小整數位置沒再上到,這雖有點不太好,但沒破轉弱價就沒事,果然走勢這麼一直走到中盤結束時再沒上碰那個小整數的平盤呢!看來今天不會出量上攻下降年線了,咱就看著就好了,中盤結束時的累計量能是1700多張。
後盤走勢是中盤中後段的兩檔成交繼續走,一會兒後再有平盤成交了,雖看不到要站上,有成交來到總是好現象喔!不用說上不了平盤的問題都是量能,後盤結束時的累計量能才2300多張,怕是會比前一交易日還小些!
尾盤還是一樣的平盤下三檔走著囉!收盤收了轉弱價上一檔的位置,持股續抱著就好。至於尾盤還站轉弱價上頭,第三批貨沒進,因為今天量能仍不夠的。
今天的走勢多在平盤下,只看今天的走勢當然好像走弱了,但連續的五個交易日子以來,今天的走勢其實還是在長紅那根之後兩個交易日的上方,咱們暫時還可以看做是長紅棒後的第三個高檔整理中,當然接下來的這個交易日會很重要的,如果經過了這三個連續的三個高檔整理後不能趕緊出量來上攻下降中的年線的話,沒多大信心的短線額子會開始想跑的,所以接下除日子,至少要有增量且不能再有下跌的情況喔!否則走勢就怕要有必須得再下探下降半年線的機會將慢慢增加的,回頭看一下此股底部上來的走法:上月線,下探月線,再出量強攻季線,走走後再下探季線,再走走後又用出量強攻下降半年線,現在年線在上頭,還用這一招嗎?不知道,這招用了兩次了,會來第三次?那也太老招了!不管他了,主力要用那一招決不是咱可以猜或決定的,所以看下去吧!至於衝下降中年線前至底會不會第三次回測再上衝,還是要直接衝,反正看起來都是要衝的,看下去囉!
持股平均成本=(105+108.5)/2=106.75
後續:
一、轉強價在110.0的位置。
二、轉弱價在108.5的位置。
三、停損價在107.7的位置。
有量5100張攻過轉強價回測不破再進貨,或尾盤有量4000張守轉弱價再進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