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舞者陳露今日(11)突然宣布戀愛已9年,對象就是作品以「中國風」為特色的大陸歌手霍尊,她曬出多張與霍尊的合照以證所言不假,接著講述起從兩人相識之初都還默默無名,一起打拚,到男方承諾她結婚、生子、見過父母,她還為男方辭了舞團的工作,最終卻遭男方背叛。

其實陳露與霍尊兩人交往5年之際,曾被陸媒拍到約會照,女方想公開認愛,男方卻要她「刪光微博有我的痕跡」,讓女方無法認愛,還要遭網友辱罵「賤人」等酸言酸語。雖然如此,陳露依舊愛著男友,自己省錢穿便宜衣,把錢給了男友當治裝費。

到了去年,兩人計劃結婚,看了戒指、房子,沒想到男方私下卻跟友人抱怨「沒感覺了」,但又因「身分」不能主動提分手,所以想著該如何結束這段關係。不僅如此,在「感情冷淡」這期間,男方還和其他女性約砲、搞曖昧。而這些證據在兩人分手後,友人看不下去才告訴她,她表示,當時去找男方對質,男方竟要她「開個價」,要用錢擺平。

對於陳露的長文控訴,霍尊爸爸先是第一時間回應「尊兒是個善良的孩子,我的兒子我嘹解。讓時間和事實來證明一切。」遭網友痛罵「是爸寶吧」,更挖出其實霍尊爸當初也是拋棄妻棄子,遭諷「子承父業」。

而霍尊晚間則以手寫信回應,表示「非常抱歉,沒有第一時間回覆,我覺得必須要給大家一個誠懇的交代」,還喊話女方「分別時的話,我再說一次:希望我們都幸福」,遭網友砲轟「就是個負心漢」、「離譜」、「所以女方說的話都是真的囉」、「女孩的9年就被你敷衍掉了」。

霍尊回應。圖/擷自微博
霍尊回應。圖/擷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 許藍方將告人夫誹謗 PO出完整對話截圖
▪ 被爆外遇許藍方 醫生人夫發聲認錯澄清「糾纏非事實」
▪ 「全明星2」最終章 郭婞淳、麟洋配、李智凱東奧英雄全來了
▪ 獨/自認不帥床戲卻少不了他 男星不解:幹嘛找上我
▪ 計劃結婚看了婚戒還跟人約砲!男星被9年女友爆渣男行徑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667277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