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上班時幫一位HIV病患換衣服 病患右手正在輸血,他大概是藥癮有點發作吧 有點躁,自己右手一扯動 結果,輸血line就從lock連接處被扯開 血就噴到我的臉,我嚇的咧(但是有先替病患把line先處理一下) 剛好學姐進來,檢查一下我的臉 有兩滴在左眼黑眼圈處,但不確定有沒有噴到眼睛 我也不確定有沒有噴到,總之立刻就先沖洗了眼睛 leader是說病患是輸血line,line之前也沒有回血情形 加上我的表皮跟黏膜都是完整的 應該是不需要跑針扎抽血流程,但還是要等白天問一下感控 我已經決定就算感控說不用我還是要去抽血檢查 但是要現在抽還是半年後抽呢?要不要吃藥? 現在心情很不好睡不著... 希望大家上班都能夠平平安安,遠離職災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