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1日確定不先發投球,但他今天迎戰紐約洋基,轟出個人本季第42支全壘打,繼續穩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大谷翔平28日被觸身球打到右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今天5局下從前隊友希利(Andrew Heaney)手中揮出右外野陽春砲,助天使6:5領先。天使終場以8:7勝出。

大谷再次拉開與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培瑞茲(Salvador Perez)38轟的差距,距離葛勞斯(Troy Glaus)2000年創下的天使隊史單季最多47轟也愈來愈近。

《路透社》報導,大谷翔平因為右手腕持續覺得痛,將跳過原訂明天對上洋基的先發。

大谷翔平的投球慣用手(右手)28日被聖地牙哥教士左投韋德斯(Ryan Weathers)投出的觸身球擊中手腕,雖經X光檢查無大礙。但天使總教練麥登(Joe Maddon)今天告訴媒體,大谷翔平目前無法投球,在痛感消失前也不會投球。

麥登說:「他很好,只是仍會覺得痛,因此投球會有問題,在能投球之前我們只會讓他當打者。」

27歲的大谷翔平於28日的比賽中盜壘成功後,成為隊史上首位在單季有至少40支全壘打、20次盜壘成功的選手。本季至今,大谷翔平以投手身分先發19場,拿下8勝1敗、防禦率3的成績。

麥登也表示,球隊很快將做出決定,是否讓中外野手楚奧特(Mike Trout)在本季提前「停機」。3度奪得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楚奧特,在跑壘時小腿拉傷,自5月17日後便未再出賽。

麥登表示楚奧特本季剩餘賽事是否報銷,將在接下來的1、2週做出決定。麥登提到楚奧特仍覺得痛,但仍希望本季還能披掛上陣。

楚奧特本季打了36場比賽,打擊率是3成33,有8轟、18分打點的成績,並為球隊跑回23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90779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