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王怡翔/台北報導

U23中華隊即將出征墨西哥世界盃,安永鮮物的低肩側投投手陳宇宏首度入選中華隊,被賦予先發的重要角色,13日練習賽賽前教練團特別請合庫投手吳昇峰指導他投球技巧,陳宇宏說:「學長人很好,用時鐘的方式和我講解,讓我比較好了解。」

▲U23世界盃中華隊下勾投手陳宇宏。(圖/記者王怡翔攝影)

今年20歲的陳宇宏三級棒球並非傳統一級名校,國小投球時就用下勾投球,國高中轉練野手但沒能繳出成績,又重新回到投手角色,升上大學後在大專聯賽屢屢繳出好表現,這次U23中華隊首度入選國手。他說:「上手丟球投不快,後來轉投手就用下勾,一路勾到現在,能入選中華隊,曾經指導過我的教練應該都很開心。」

今天練習賽前,中華隊教練團特別請到吳昇峰到牛棚指導陳宇宏,總教練吳思賢說:「宇宏球看起來好打,但打起來不是這麼容易,今天特別請吳昇峰指導他一下,傳授經驗,比竟他比較年輕。」

這是陳宇宏第一次和吳昇峰互動,陳宇宏說:「學長和我分享變化球的角度該怎麼丟,用譬喻的方式讓我了解,像是時鐘,3點到8點方向,讓我比較好了解。」

陳宇宏也和吳昇峰請教下勾投手要加強的專門訓練,包括單腳重量和平衡等等,陳宇宏說:「第一次和學長講話,學長很親切,學長國際賽投起來很有霸氣,不會怕,下勾投手頭腦要更清楚,必須和打者鬥智,不能硬碰硬。」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9735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