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原文連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407005203-260410?chdtv 2.原文內容: 開發金獲准延長對中壽投資時程規畫 2020/04/07 工商 陳欣文 中華開發金控7日公告申請延長中壽投資案已經獲金管會核准,金管會同意開發金控在本 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前完成中轉投資中國人壽案,由於開發金控於去年6月進行董監事改 選,下屆任期屆滿會在2022年6月,因此推估開發金控最晚會在2022年6月之前完成百分百 納入中壽成為子公司的投資案。 金管會在2017年8月15日宣布核准開發金投資中壽25.33%的股權,開發金控原本向金管會 承諾,將在2020年3月底前完成100%合併中壽,但因遭遇今年投資市場波動過大,顧及股 東權益而在今年2月向金管會申請延長該項投資案。金管會經評估後,7日正式核准這項延 長投資案,預估中壽最晚會在2022年6月之前百分百納入開發金控。 3.心得/評論: 金管會同意開發金控 延長兩年 在董監事改屆董事會任期屆滿(2022年6月前) 完成收購中壽100%股份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