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少勳演出公視療癒劇「四樓的天堂」,劇中和影帝黃秋生有大量對手戲,同時周旋於2女黃姵嘉、王真琳之間,角色因被媽媽拋棄,缺乏被愛、不喜與人接觸,卻與黃姵嘉初見面就上演激烈性愛戲,范少勳說,黃姵嘉個性直接,2人經過排練、喬好位置姿勢就拍了,「快速乾脆,我們都覺得,就直接來吧!」

劇中,范少勳拜黃秋生為師,學打坐、學推拿、學怎麼處理身體傷痛,戲外,黃秋生也不吝分享演戲多年經驗,「四樓的天堂」發布花絮,在「師徒互動篇」中就揭露2人亦師亦友情誼,黃秋生教導不手軟,該罵該嚴肅或該碎念的,總是耐著性子教導,范少勳則常笑說自己笨、資質駑鈍,但做筆記不輸人,勇於嘗試認真學習,范少勳也透露,師父在台灣的時候也會帶他去吃好吃的料理,盡地主之誼。

為演出街頭塗鴉畫家角色,范少勳在開拍前先上了2個月的舞蹈、武術課程,為體會角色心境,還一度身上只帶200元、悠遊卡就隻身上路流浪,露天公園睡午覺、到宜蘭礁溪徒步到烏石港,最後回到台北圓山,在河堤邊睡一晚,甚至為角色狀態,在3個月內爆瘦12公斤,范少勳說:「當什麼都沒有時,會發現最有安全感的地方是地板,可以躺在地板上,是最棒的事情。」

提到和黃姵嘉的親密床戲,范少勳坦言一開始很緊張,還好對手演員很直接,做好防護措施後,2人就「直接來」,該場戲只見黃姵嘉坐騎在范少勳身上,2人肢體激烈碰撞、上下體位交換,范少勳精彩演繹出越是發洩慾望、心裡越是空洞的絕望感。

「四樓的天堂」於10月9日起,每周六晚上9時於公視首播。

范少勳為角色刻意瘦身。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為角色刻意瘦身。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在「四樓的天堂」中演出街頭塗鴉畫家。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在「四樓的天堂」中演出街頭塗鴉畫家。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右)在「四樓的天堂」中向黃秋生拜師學藝。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右)在「四樓的天堂」中向黃秋生拜師學藝。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黃姵嘉在「四樓的天堂」中有親密床戲。圖/公視提供
范少勳、黃姵嘉在「四樓的天堂」中有親密床戲。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曾挺范瑋琪遭圍剿!葛仲珊深夜告別歌壇「回不去螢光幕了」
▪ 驚悚照曝光!「哈利波特」馬份突發癱軟倒下 臉色慘白緊急送醫
▪ 與王菲復合7年頻傳秘婚 謝霆鋒正面回應:我不會結婚
▪ 專訪/曾馨瑩恩師張勝豐悲訴遭囚養護院半年 嘆:台灣沒市場了
▪ 專訪/相隔兩年再接節目 綜藝大哥滿頭白髮宛如周星馳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66862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