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我新入手的Toolbox

顏色是我喜歡的大象灰(也就是18灰)

不過因為皮革的不同~

所以18灰呈現的顏色又會有所不同

 

Toolbox又俗稱牛奶盒包

立體的型狀

是不是很像我們喝的牛奶盒的樣子呢~

喜歡這包貼心的有附上背帶的設計

 

 

 

swift的皮革真的是沒話說

像嬰兒肌膚般的細嫩~

 

 

側邊照

容量非常大

也很好裝

 

 

喜歡這包有俏皮又可愛~

 

 

拉開來的樣子

也很隨性

 

 

 

 

看看小愛家的車工

真的不是蓋的

就是這迷人的灰搭配白色車線!!!

 

 

 

背帶上一樣有印上HERMES的字樣

感覺就貴氣了許多

 

 

裡面分類也很仔細

最起碼找手機不會找不到

 

 

 

底部

一樣有五金

這樣可以保護包包比較不會受傷啦~

 

 

背面照也來一張

是不是很完美呢~




 

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很隨性的用

不用特地的打扮

更可以突顯這包的特色

 

 


 

肩背的位置是很剛好的

穿大衣也很ok


 

手拿也很有型

 


 

是不是很可愛~^^

 






買了一陣子

昨天才有時間好好的端倪這個小愛包

真的工好精緻

難怪小愛迷買了都上癮




 

立起來的感覺


 

很立體

很可愛~


 

肩背

 

 

我喜歡拉起來的感覺

比較隨性

 

 

手挽時我會把背帶放在包上

不愛垂下來

 

 

妳們也喜歡這款小愛包嗎??

投資一個好包包真的勝過買了10個小品牌的包

我以前也是都亂亂買

後來才發現

以前如果都拿去買小愛

都不知道買了幾咖了...

不過小愛家的動力真的讓人會想要努力工作 努力拍東西 賣東西耶

每每一接到SA的電話就開始興奮(又害怕)不已~

但開心成份是多啦~~

小愛家包包永遠不嫌多~對吧!!

謝謝觀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peggy0815a/twblog/122635305-%28%E5%B0%8F%E6%84%9B%29Hermes+Toolbox+%E9%96%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