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手環從一代換三代的心得是,主要可以當無聲鬧鐘,對於我來說很好用,至於其他功能我只在乎續航力!!這點不知道能否幫忙測試一下,感謝!


請問我陸版的小米4手環一直無法綁定

有人也有這種問題嗎. ."
最近有打算入手,想請問一下3或4跟iPhone 相容度如何??
Nanako0625 wrote:
台灣不會引進NFC版,我們可能無緣用手環操作小愛同學
(6/25...(恕刪)

不對喔,
NFC版本已經有送NCC認證了
還是有機會在台灣上市喔

Hsiaoyu.Liu wrote:
最近有打算入手,想...(恕刪)


正常運作喔
台灣app store用大陸小米帳號
是正常可以用公交卡門卡等功能(門卡需要上船中國身分證)
小愛同學會有簡體字(估計還沒優化好,或許是代表台灣不會上NFC?)
通知那些都沒漏掉過


2010ian wrote:
不對喔,
NFC版本...(恕刪)

期待台灣會上變成台灣可以模擬門卡!



Lds469 wrote:
請問我陸版的小米4手...(恕刪)


解綁在綁看看吧? 手機重開機?



satck371 wrote:
小米手環從一代換三代...(恕刪)


手環一直都是無聲鬧鐘吧?!
是要測試甚麼
wang-pc wrote:
手環一直都是無聲鬧鐘吧?!
是要測試甚麼


我想是指測試續航力吧!
感謝分享!!
個人最在意的點是
是否可以支援line電話,比如說有人用line打給我,手環可以震動或顯示嗎?
再來就是,因為我會在國外使用
因此小米手環app跟小米手環本體有沒有支援日文顯示跟日文字型呢?
能麻煩各位協助測試嗎? 謝謝
昕仔 wrote:
我想是指測試續航力...(恕刪)


測續航力要等個1個月會比較準吧
官方宣稱NFC是15天、一般版20天
NFC版大概3.5天耗21% 現在79%電
昨天還有去跑步紀錄GPS心律


Kuroi Mato wrote:
感謝分享!!
個人最...(恕刪)


支援LINE提醒喔
手環本體不支援日文字型喔
APP倒是有日文


以上皆為iphone手機綁手環
四代的睡眠偵測 有辦法偵測白天的睡眠時間嗎???

我大部分大夜班,買三代沒什麼P用 只能偵測晚上= =\\\
充電還滿鳥的

看來還是繼續用榮耀手環4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827014&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