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看大姊新家入厝+生日禮
看她抱小孩整天喊腰痠背痛
想說買一台按摩機,姐夫下班回來抱小孩她可以按摩一下
最常聽到的幾個品牌都看了一下
滿意外是tokuyo竟然這麼少女心
還有出hello kitty聯名款的XD


還有送電鍋跟咖啡爐
好像滿適合當入厝禮
不知道有用過這台按摩椅的感覺如何?
目前覺得價格很ok...沒意外應該就買這台了
建議樓主的姐姐去試坐看合不合自己口味的按摩手法跟力道,上個月底剛入手小按摩椅,試坐3家輝葉跟高島(你這台型號)還有愛沙發都試坐過,都開價2w8左 個人使用感受,1.)輝葉:保固1年,按摩力道夠但我覺得手法太硬. 2.)高島:保固3年還有送價值2.5k頸肩按摩器,但我開到最大還是覺得按太小力了. 3.)愛沙發:保固2年送腳簡易按摩器,力道合適,我的重點不是按腳,除愛沙發雖然其他2台有按腳的功能,我最後選擇愛沙發.
建議帶姐姐各家試做完再決定比較好...

mybooty wrote:
這兩天在看大姊新家入...(恕刪)
帶姊姊去試坐 按摩這種真的太主觀了!
但我覺得Tokuyo還有一個厲害的是他皮革保固5年
感保皮革真的是很厲害
這 也 太 可 愛 了 吧 !

粉紅色的KITTY最可愛了
我以前也蒐集好多KITTY的玩偶
只是都放在老家衣櫃裡~以前真的很瘋狂收集
osim迷你天王CP值很高
我家買這台 按摩很到位
而且坐椅很舒服
但真的還是建議帶姐姐都去試坐看看
畢竟每個人按摩的感覺是不同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5843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