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阿公 wrote:
南亞科 Q2 EPS...(恕刪)

去年南亞科業績大好,結果股價跌到45
今年南亞科業績大不如去年,加股息後股價反而漲的比我當初買的成本還要高
老阿公南亞科買的比我低,賣的比我高,我賠錢老阿公反而賺錢我真該跟老阿公好好學習學習


剛剛上網發現.
今天 DRAM 現貨價全部翻紅 (有一點刺眼哈哈)
美光股價也漲到 US$42.90


股市阿屎伯2908 wrote:
去年南亞科業績大好...(恕刪)


其實股價都是主力在操作的.
我們散戶很難預知主力的少女心.

我個人選股的基本條件是體質一定要好.
無論版友是否同意, 但南亞科的體質在我個人看來是 A++.

體質好的公司, 股價被主力看衰的時候, 通常就是我買入的時機.
但通常買入後都還會續跌, 這時就是要看你對買入的股票的信心了.
大部分的股票在股價續跌時, 還會看到大量看空的言論,
因此要有相當的信心及耐心.
個人的經驗, 有時會需要超過一年以上或更久的持有.
戰勝主力的唯一方法就是時間.

至於股票下車的時機, 難度更高.
我不才, 無法提供看法.

版友們若不同意我的看法, 拜託勿酸我.
我是不會回應的.


老阿公 wrote:
大部分的股票在股價續跌時, 還會看到大量看空的言論,
因此要有相當的信心及耐心.
個人的經驗, 有時會需要超過一年以上或更久的持有.
戰勝主力的唯一方法就是時間.
)


這就是我還在學的功課,常常稱到最後
撐到懷疑人生,一鬆手,就鬆在最低點

恭喜老阿公,配息價差兩頭賺


美銀重申減碼南亞科 目標價50元
"...
美銀證券最新報告,不看好記憶體市況逆轉,不利南亞科第3季業績表現,因此調降今年財測,重申「減碼」評等,目標價50元。
...
根據美銀最新財測,南亞科今年每股純益可能不到3元,遠低於去年的12.8元,2020年也只有2.66元的水準。
..."



今天南亞科的股價走勢圖, 讓我看到了當沖客的...
也讓我想起了, N 年前有人說- 主力可以畫出所有你想要的技術線.
哈哈!

就跟華邦電今天最高點17.45時間12:30後一樣,接下來大家賣一賣渡過週末,
十萬張晚上看才知外資占了幾%.

這DRAM如果運氣好能丟出去,是真的不能再玩了.
浪費太多精神及時間不符報酬率.

老阿公 wrote:
今天南亞科的股價走...(恕刪)



最新 DRAM 的現貨價, 漲幅不小.
DRAM 的現貨價, 已連續漲三天了.

大家好,小弟在元大證金服務,如有質借需求可私訊(南亞科可專案送簽)

不小心看到孫慶龍去年的一篇文章.
雖然我個人完全沒有用過這個方法做股票.
現在回顧起來, 還是十分有趣.
Oct 02 Tue 2018 17:00
賠錢股票如何解套?以南亞科(2408)為例


南亞科現在成為短線及當沖的樂園了.
CMoney 南亞科討論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503174&p=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