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明明就有X-PRO了,怎麼又買這隻,你腦波真的很弱…)
(我:欸…意外意外啦)買東西根本藉口一堆

好啦就先來說說為什麼不小心敗了這隻GOLIFE新推出的GOWATCH 110i
因為超~可愛的粉紅色阿(內心戲太多,被毆),但難得有配色這麼活潑的GPS錶是真的
其實主要是被「超輕量」給吸引,雖然X-PRO功能頗齊全,但對女生來說總是有點大&重
所以就入手一隻來玩看看囉!


先戴上給大家看看


是不是有種少女心跑出來的感覺
以女生角度,外型跟一些陽剛的智慧運動錶相較起來比較「隨和」
外型還頗類似一些大廠的時尚運動錶



110i的外盒跟X-PRO可以說幾乎一樣,只有旁邊品名的標示不同(承認我有點無聊還拿起來比了一下…)
內容物也一樣是說明書與保證卡,充電線承襲之前的夾式充電
不過不知能不能通用就是了,下次再來試試


錶帶材質跟之前X-PRO的很不一樣
其實我對錶帶名詞沒甚麼研究
只知道真的有比較舒服貼合,不會有緊緊的不舒適感,重量也真的輕多了
(49g跟70g果然有差啊!)
但是同樣的螢幕跟字也稍微小了一些

110i雖然輕巧,但是X-PRO有的功能卻完全沒少!
因為板上應該滿多過去相關文章,這邊僅針對比較不一樣的地方簡單介紹

按OK鍵是電子羅盤;


與藍牙連接後,手機的訊息提醒,在DOWN鍵可以查看過去的手機訊息,雖然平常操作的字比較小,但訊息的字還挺大的滿清楚


跟之前的X-PRO不一樣,按下MODE鍵-開始運動-選取想要的運動-定位
X-PRO是必須先定位再選取運動,我個人覺得110i這樣的按法比較直覺也比較快速,且運動跟訓練都在同一列,不需要再去切到別的地方了
雖然操作字比較小,但運動時的時間,數字比之前大,看起來比較簡潔清楚



跟手機藍牙配對都跟X-PRO一樣,懶人如我就不多介紹了
但同步部分竟然只要在APP按下同步資料,手錶就會自動同步,不需要再點同步模式,整個變得很方便阿(灑花


據說是全台唯一的行車模式,還沒有機會試用,覺得對沒有買測速照相的人應該是一大福音


電池續航力部分…實際上有開訊息通知的話,大概可以撐四五天
雖說我訊息量較大,但還是期待電力能夠再加強點
110i還可以測量平常行走步數喔,記得每天要手動上傳步數紀錄!


買了新手錶當然要馬上跑步阿,不然要幹嘛
先簡單小跑,小試身手


使用完的小心得,戴起來比較沒負擔,也沒有X-PRO的小勒痕
按鍵方面,要運動的話比之前更直覺性,改良的比之前更方便
雖然平常使用的字比較小,但運動時的介面數字,簡單兩行數字,還頗清楚




女生應該多少都會滿在意手錶的外型,難得有一隻根本是位女生打造的運動錶阿(愛心
當然性能也是很重要,110i承襲了X-PRO的大部分功能
雖然字型相對小,但沒有老花眼的我還是看的很清楚啦
不過對於電池續航力還要再觀望,雖然以運動來說很夠,但還是希望未來GOLIFE會針對像我這種訊息多的人再更改善!

最後提醒也有購入的跑友,記得先去更新韌體唷!
四月的NIKE/PUMA路跑就要帶著GOWATCH 110i去衝刺10K/21K,屆時再跟大家分享完賽心得囉~(緊張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9&t=473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