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哦
前幾天從小愛拎回了一隻Herbag
昨天也拍好照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樣的小愛橘盒
只是綁在外面的咖啡色緞帶被我拆掉了


打開裡面
Herbag被裝上了防塵袋


賣個關子
先把包包附的鎖頭拿出來要準備繞在包包上啦


好啦這是Herbag的全貌出現了


這次拎回家的配色是大象灰帆布搭深咖啡色皮蓋


下半身是帆布


深咖啡色的皮蓋


其實Herbag是Kelly Bag的前身哦
很早以前Herbag就曾經在小愛上架過
後來有一陣子又停產了
大概年初又開始上架(開心唷)
因為我超愛這款式的
價錢又不貴
而且新款的Herbag跟之前的又大大不同
多了二個很實用的袋子
一個綁在包包的裡面


連接著皮繩
很方便拿上拿下的


另外一個附的小包包是車在Herbag後頭
有拉鍊實在很方便呀


小愛的手工真的沒話說


先來看看包包裡頭的容量吧


其實空間不算小


放個手機,照相機,化妝包,鑰匙包,皮夾都還綽綽有餘:)


側面也夠厚啦


小愛的五金工也很細


後面的五金


這是前蓋固定二條帶子的五金


Herbag最方便的地方就是這條長帶子啦
因為我當初買就是喜歡這個包包可以斜背
會很Q哦


質感很好
70200
但是有些人覺得花這些錢買不是全皮的包包也太貴了吧
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
而且包包的用途也都不同啊
所以各有所好囉^^


我覺得Herbag很優雅


來一張試揹照哦
這是我之前買的米白色系列
好像還沒介紹過厚哈哈哈


不過今天有補了大象灰系列了啦
我覺得米白和大象灰都很美
米白色這個配色也很有小愛的味道哦


對了
小脆放了一個香香的布面COCO包在拍賣上

9999低價起標無底價哦
有誠意要買又喜歡的人可以點進去標標看啦^^b


本文出自: https://sweetbarbie211.pixnet.net/blog/post/261467840-%e5%b0%8f%e6%84%9b%e5%8c%85%7ehermes-her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