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爬過版上相關文章 我平常使用的是FABER水性色鉛筆,紅盒 這幾天爬文後才發現,原來覺得FABER紅盒不好上色不只我一個 因為顏色感覺好像都很淡,要很出力才感覺有出色 (前言結束) 我朋友這星期人在德國,我在考慮請他幫我帶FABER水性色鉛筆,綠盒的 因為價格他還沒看到,所以我也不確定在當地買是否會比較便宜 相對的我也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卡達的色鉛筆 我自己是想要『顏色飽和度好的、容易上色』的色鉛筆 可是又發現有人說油性的飽和度好,也有人說水性的飽和度好 所以想請問,色鉛筆的飽和度,究竟是油性好,還是水性好呢? 我知道水性色鉛筆要上水後顏色才會比較出來 但『如果在都是乾畫的狀態下,是否也有飽和度好的水性色鉛筆呢?』 然後,如果是faber水性綠盒,跟卡達水性紅盒,會推薦哪一個呢? 呃…我知道這兩盒的等級不大一樣,但我因為都沒用過 所以想知道大家會推薦哪一個呢? 謝謝! -- 溫暖,自信,有才華的人 我喜歡你 =]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