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雖然有些對岸的評測文章,而且評價似乎都還算是OK,但還是想問問有沒有網友的親身經歷...
耳機我不太懂,不過網上搜尋鈹振膜好像還蠻厲害的,所以很好奇它的音質跟通話部分表現如何...

原本我是在網購上看到$3280的價格,但後來發現DASHBON SONABUDS 2 PRO售價沒跟它差很多,可卻擁有更高的續航,而且是使用高通晶片,有支援到APT-X...
不過網路上評測好像不多,電獺少女發的影片給我的感覺比較像葉佩雯,其他網友提到的缺點中.........像是配戴久了會不舒服,讓我有些在意...
而且偶然在某個購物網站看到S80有個蠻不錯的價格,在扣掉折價卷後,甚至比對岸淘寶的599RMB還便宜,而且還加贈專用的無線充電座...
也因為如此,目前正在猶豫中...

如果有網友用過,還請不吝解惑一下,讓我看看這副耳機究竟值不值得入手,謝謝...
我也下單了,但還沒收到
您也是FRIDAY購買的嗎?
我的入手價是$2680,售價$2880-$200折價劵,真的比淘寶買還划算...
昨天中午下單,今天剛出貨...
不過廠商竟然是用郵局寄送,而且我用系統留下的郵局單號去查,居然還是掛號的郵資...
耳機+無線充電座.......郵局顯示的重量只有129公克,就算耳機跟充電盒不重,但無線充電座應該也不至於太輕,希望廠商不是隨便包一包...
Arced wrote:
我也下單了,但還沒...(恕刪)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5853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