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01的網友分享!
終於搞定小愛同學用QQ音樂順利播歌了,
這個辦法確定可以用!
在測之前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很難搞,
測完就後悔了...後悔這麼簡單怎麼沒有早點弄一弄,
而且費用比KKbox便宜好多,QQ音樂一個月只要30元,
如果你有在使用小愛同學,非常推薦一定要試試看切換成QQ音樂,
KKbox一個月的月費可以用QQ音樂好幾個月

我也有把付費的過程用影片紀錄下來,
希望對還在猶豫要不要嘗試的朋友有點幫助


付費之後播歌速度差太多了,
又變回之前那個超靈敏的小愛了,
這個費用付得很值得!

而且想聽的歌幾乎都有,
流行音樂不用說,
連兒子想聽香蕉歌這麼冷門的兒歌都有,
用完之後兒子老婆都誇獎弄的好,哈哈哈

*我的是陸版小愛,
台版小愛的話我不是很確定能不能這樣做,
照理說應該只要切換地區就可以,再請有台版小愛的版友分享一下了.
我目前是台版小愛
KKBOX送的3個月還在使用
等結束後 再來試看看

期待台版小愛的大大們分享心得~~
感謝宅爸
看完這篇後也去註冊個QQ帳號,只是不知是andorid系統的關係?我無法在手機上的QQ買音樂包
後來我是在網拍上找賣家買的,一個月$40,下單後只需給賣家QQ碼很快就開通了
因為不知道這個不用翻牆聽音樂的方式能維持多久,所以我也只先買了3個月
目前小愛同學開心唱個中
kirafu wrote:
感謝01的網友分享!...(恕刪)


我用小度, 有內建一個qq的介面

不知道是不是不用錢,我一直以為qq不用錢說
夜光 wrote:
看完這篇後也去註冊個QQ...(恕刪)


我也是安卓手機,也無法完成付款...還去充了500個Q幣..
結果付款時顯示海外手機無法付款...Orz...

更新一下,我一直顯示海外手機無法付費,我也更換手機號為大陸門號依然無法付費,記得之前第一次付費是在PC上操作的,因此我再次登入PC去試看看.以下是網址
https://y.qq.com/vip/fufeibao/index.html
登入後選擇付費音樂包..
付款方式就很多種,上一次用微信付款,這次因為有請代付幫儲值了Q幣,因此這次改用Q幣..
一下就OK了..
設定下小愛..QQ帳號退出再登入...立馬試了一下,耶,會播歌了...
供大家無法付費的參考下..
kirafu wrote:
感謝01的網友分享!...(恕刪)

不知道小愛HD版的是否也一樣如此操作
kirafu wrote:
感謝01的網友分享...(恕刪)


真的又開唱了.....但QQ 在台灣註冊弄好久才好,一直試最後終於給我註冊成功,
剛剛付款30元開通1個月音樂包,在台灣真的又可以開口唱了。
kirafu wrote:
感謝01的網友分享...(恕刪)


其實很多人知道這方法只是沒說

知道你用心,但短短十分鐘影片放入大量的....

沒事,反正找人充值QQ或用 Apple Pay 或 iPhone 就能辦到。

做事還是低調點

joan1130 wrote:
其實很多人知道這方法...(恕刪)
我買KK下次也要換QQ
等我kk到期希望這方法還可以用~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778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