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老師 就是個 語言翻譯機 + AP分享器(4G版才有)
這隻是4G版(999RMB / 3G RAM / 64G ROM) , 比wifi版(499 RMB/ 2G RAM / 16GB ROM) 貴了一倍 ,
只比wifi版 多了 1G RAM 跟48G ROM, 以及背後 camera , 跟4G上網(全球上網)

包裝盒正面


主畫面


背面 (camera 只能拿來拍翻...不是拿來當相機用, 也找不到拍照功能)


翻譯功能有二種, 右邊有 藍紅二顆大按鈕, 按了說話就翻成另一語言

翻譯交談模式


英文字彙 該有的都有 從小學...到研究所..托福... (這是以大陸地區英語教育為基準)


個人中心




離線語言包, 只有 中日韓英德 , 其他的語系 需要使用時連網...


發音可設男女聲



官方有設定英文學習課程...嗯...這留給小孩去練....

這台說實話..很好的英文學習工具, 也能帶出國跟老外交流....
缺點是....沒有繁中.... 應該也不會有.... 不過簡中 平常看小說習慣了...也不是問題...
不管是筆記 或是當錄音筆, 都會直接語音輸入成文檔..其實蠻方便的... 如果有這方面的需要, 4G的大容量(3G/64G)是可以考慮...不然wifi版 (2G/16G) 其實就夠了


=====================================================================================================================

補上拍翻的21種語言



挖,您已經入手了。很具購買參考價值。謝謝分享
maumaumiow wrote:
小愛老師 就是個 語...(恕刪)


感謝分享
maumaumiow wrote:
小愛老師 就是個 語...(恕刪)
能否幫看一下4g版拍翻的21種語言是哪些?有沒有越南語和泰語?
看起來也是安卓系統吧?
普通手機能刷成這樣嗎?
maumaumiow wrote:
小愛老師 就是個 語...(恕刪)

特步361 wrote:
能否幫看一下4g版...(恕刪)


一樓補上 21種拍翻語言, 沒有...泰 越
我也買了但我是買標準版(標準版就已經夠用了)
主要給我小朋友背單字 練發音
雖然手機裝了app也能做到
不過學習用手機容易分心

翻譯功能一般般吧 語音輸入經常鬧笑話

標準版的離線翻譯 因為容量有限 就是必須看需要哪個下載哪個
中英是內置 其他都是要下載的 容量只夠下載一個
你如果要用其他的就要先把之前下載的刪除
程伯老師 wrote:
中英是內置 其他都是要下載的 容量只夠下載一個
你如果要用其他的就要先把之前下載的刪除...(恕刪)
容量差這麼多嗎?4G版也是中英內置,但其他9種離線翻譯包(中英日韓德之間排列組合共10種)都出廠就預先裝好了,每一個離線包大約五百多到七百多M。不過用不了這麼多的,像韓德翻譯包根本就用不著可以刪。
maumaumiow wrote:
一樓補上 21種拍翻語言, 沒有...泰 越...(恕刪)
這樣出國還是不那麼方便,除了去歐美日韓。不知日後是否會更新增加。

特步361 wrote:
這樣出國還是不那麼...(恕刪)


剩下的...交給手機上的google翻譯
104種語言可以拍翻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830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