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244732447 wrote:
前陣子也買了個涂鴨...(恕刪)


可以看到啊!也可以控制啊!

小愛可以控制沒問題啊!





美規台灣用的雙孔,我的就會掉線不穩!

這很多都唬爛的...而且我房子比較重要吧!



huashang wrote:
可以看到啊!也可以...(恕刪)


我是買下圖這種雙孔的不能用就是

連進去按裝置同步後不會出現

大概不是每種裝置都有支援


這個好笑了
三個月的kkbox到了
想換QQ
趕快依照樓主的作法去申請
但第一關就卡了
QQ新會員註冊一定要手機號碼
而且都顯示這個號碼不安全,無法註冊
查詢過後發現
對岸也有此情形
應該是需要實名認證
想請問
有QQ音樂的,是怎麼申請新帳號的?
j.dolphin wrote:
有QQ音樂的,是怎麼申請新帳號的?

QQ音樂可綁QQ(通訊)或微信WeChat
而且可透過QQ(通訊)的內購購買會員

j.dolphin wrote:
這個好笑了三個月的kkbox...(恕刪)

回報
本來卡在第一關的
昨下午再試
居然可以收到簡訊了
已綁定QQ音樂
台版小愛同學可以撥QQ音樂的歌了
設定大陸地區可以讓台版小愛聽QQ音樂,但是無法控制臺版米家的任何設備了對嗎?請大家幫我解惑一下。已成買不少台版米家電器了
j.dolphin wrote:


回報
本來卡在第...(恕刪)
kyo7314 wrote:
設定大陸地區可以讓台...(恕刪)


試試看台版設備重新綁定陸版米家,有些也許可重綁

j.dolphin wrote:
回報本來卡在第一關...(恕刪)


請問綁定至大陸地區後,氣溫和天氣還可以報台北的嗎?

victorllabc wrote:
請問綁定至大陸地區...(恕刪)


我是陸版的可以報,台北的!

leinhui wrote:
試試看台版設備重新...(恕刪)


自己回答順便再問一下,
我全部買台版米家設備, 小愛,檯燈,多功能網關, kkbox到期後不能聽歌了所以我就嘗試米家切換陸板,小愛同學也設定大陸地區,
結論是全部都可以重新掛載上陸板的米家, 也可以正常聽歌了....but,

因為我有其他家的智能設備(小度),所以還有塗鴉的智能開關, 聽說陸板米家可以支持第三方的智能設備, 所以嘗試了一下, 大陸地區的米家app的確有第三方設備的選項可以綁定進去, 可是綁定成功後卻看不到任何塗鴉的設備, 小度音箱就可以,問過大陸的小米客服跟我說不支持, 我問他你們米家app可以綁定,設備卻不支持,不是很奇怪嗎??? 他也回答不了我的問題....請問有人知道嗎??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649805&p=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