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愛音箱是在台灣買的, 不過在設定的時候區域設定為中國大陸, 昨天在問小愛同學他和小冰誰比較聰明的時候, 小冰就跑出來了, 現在只要叫小愛同學放音樂, 小冰就跑出來鬧場, 而且話很多, 請問要如何讓小冰退下,不然我都沒辦法叫小愛同學放音樂了。
早上試了一下,召喚小冰出來,她就一直鬧場不讓小愛放音樂,後來都不回她話,她就說不答話就閃人了喔,就自動結束,可能就是不理她,她就自己會結束吧!

jocoliu wrote:
我的小愛音箱是在台...(恕刪)


這好笑!!

原來這樣就可以把小冰請出來,晚點來試試。

jocoliu wrote:
我的小愛音箱是在台...(恕刪)
說:小冰你跪安吧,她就會臣妾告退。

guo24de3ling21 wrote:
說:小冰你跪安吧,她就會臣妾告退。


哇哈哈哈
太好笑了
我剛試了一下 他真的很吵...
跟他說"小冰退下" 就會自己退下了
竟然還有小兵....晚點來試試
這個小冰跟韓冰有關係的話我也要買

jocoliu wrote:
我的小愛音箱是在台...(恕刪)

如果設置成台灣 小冰也會出來嗎???????????????????????????????

jocoliu wrote:
我的小愛音箱是在台...(恕刪)

請問樓主的小愛是台版的嗎?
我的是在台灣小米官網買的,用大陸地區都搜不到裝置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6763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