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愛終於設定連線了,不過不是我手機,我手機是note5 Android7.0,我拿我爸爸note3 Android 5.0手機就可以設定,沒想到小愛同學還會挑手機來連線,還挑比較舊手機
小愛同學有個要特別注意的
若家中的Wi-Fi AP 有5G 頻段,請將SSID 分開為2.4G 和 5G
只有第一次的配對一定要做到,爾後就不用囉
我研究出來了:WiFi 名稱不能有中文或特殊字元!
也摸了一天終於搞定
diau wrote:
最近剛入手小米AI...(恕刪)
我自己是連5G也是沒問題的....
不過智能插座好像只能連2.4G
請問最近小米音箱還是可以用嗎?
不知7月何時開始,發現問小愛同學問題都一直回覆網路超時,
不知有使用的人是不是也是同樣的狀況。
wind6424 wrote:
請問最近小米音箱還是...(恕刪)

聽說沒有vpn連對岸
他在處理的時間都拉長了
如果真的誇張
就拔掉插頭重開看看
我剛買有用vpn機器連
使用都正常
我使用正常,建議W i F i路由器断電重置,然後小愛音箱APP—個人中心—WiFi設定重新設定一下。
謝謝,後來交叉測試發現是原本連的WiFi 路由器造成.
你好:請問你問題決了嗎?我剛買一台遇到一樣問題,
連WIFI都失敗,要如何處理,是否協助一下
要下載 小愛音箱App
diau wrote:
最近剛入手小米AI...(恕刪)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381612&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