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peng wrote:
爬文爬到這篇,有點...(恕刪)


8元/月(以人民幣計費)或許是APPLE商店計費單位1美元?
轉成台幣就是30元(現在APPLE已調高至33元)
我也不是很了解蘋果計費方式
反正信用卡是扣30(現在APPLE已調高至33元)
clpeng wrote:
可是又爬到 sony_555 兄的回文,每月只要台幣30元。
不知道這個是如何操作的,希望有高手能指點一二,謝謝

iOS App Store的IAP自己會換算成台幣計費
但是5月份的換算金額是NT$33
5月份Apple全面調漲了台灣,巴基斯坦以及委內瑞拉App Store的IAP價格
(Google Play則是部分遊戲以基於公平原則理由稍後跟進調漲)
Upcoming App Store Price Changes
• Taiwan: A 3% Corporate Income Tax (CIT) applicable to a portion of the sales price was introduced.
其中,在台灣地區部分,公告說明則是提到了將針對App Store中的部分銷售價格,實行3%的企業
所得稅(CIT)

不過實際漲幅約達10%以上

sony_555 wrote:
8元/月(以人民幣...(恕刪)


抱歉,不太懂Apple商店的收費,我由QQ錢包進入,選擇了 付費音樂包 8元/月
會由我的支付寶帳戶餘額裡扣款?

或是我可以改由Apple Store裡以信用卡支付費用?
現在好像沒有擋了,都可以聽了,

陸版的小愛同學跟網路音箱全都能聽了!

網路音箱音質超好的 !

huashang wrote:
現在好像沒有擋了,...(恕刪)


我主要是要用手機聽音樂,好像還是得付費才行。 不然大部分的都被反白。
clpeng wrote:
我主要是要用手機聽...(恕刪)


我的QQ沒連接支付寶
一般台灣APPLE商店的支付都是透過信用卡

試一次就知道了
clpeng wrote:
我主要是要用手機聽...(恕刪)


手機好像不行....><

可能網路平台不同吧!

huashang wrote:
現在好像沒有擋了,...(恕刪)


小愛同學 時好時壞的! 真的是太難用了! 這次 618 改買 小度 回來玩看看!
禮誠工作室 wrote:
小愛同學 時好時壞...(恕刪)


我的到了,我用起來個人覺得比小愛方便,

我書房跟主卧是小度負責搭配涂鴨智能,

去年十月用到現在都沒掉過線,而且指令很清楚,

小愛同學負責整個客廳+整體...表現普通!








huashang wrote:
我書房跟主卧是小度負責搭配涂鴨智能...(恕刪)


前陣子也買了個涂鴨智能的插座 想說用小愛控制

第三方裝置那邊可以連結

但進去列表就看不到裝置 殘念

不然涂鴨智能的插座方便多了

台灣的頭 也有到15A可以用高電量電器...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649805&p=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