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台版小愛音箱上市討論串裡可以用陸版音箱搭台版app,但今天照著方法試的時候就算音箱重置,app還是叫我把地區改成大陸地區不讓我配對,想問問大家是不是被改掉了呢?

caller wrote:
前幾天看到台版小愛音...(恕刪)

現在有分區域設定
你在大陸買的區域就要設定中國囉

caller wrote:
前幾天看到台版小愛音...(恕刪)


自問自答,小愛音箱app無法配對就用台灣帳號的米家app
新增音箱,再用台灣帳號登入小愛音箱app這樣就可以了
您好
小弟一樣是陸版小愛,詢問兩個問題
1)小弟有KKbox帳號,請問登入台版APP後要如何設定KKbox呢?
2)小弟的陸版小愛連接陸版萬能遙控+陸版網關+陸版智慧插座 切換台版帳號後會有影響?
XYZ6666 wrote:
您好小弟一樣是陸版小...(恕刪)


在小愛音箱APP"我的"裡面有KKBOX從那裡登入可以連動
你米家帳號切到台版就只能控制台版的裝置
因為我台版的小米家電比較多所以還是切到台版比較好
其實用了不喜歡重置再改回大陸版也是可以的
XYZ6666 wrote:
您好小弟一樣是陸版小...(恕刪)

你有安裝kkbox
而且登錄了
應該就可以在app連結了吧

小弟陸版的比較多 且都設定好了
懶得改來改去了

感謝回應哦!!

caller wrote:
我台版的小米家電比較多所以還是切到台版'...(恕刪)

請問你換成台版了,那叫小愛同學播放電台會是台灣電台嗎?
還是一樣中國那邊的電台。

luis1218 wrote:
請問你換成台版了,...(恕刪)


今天試了一下,對小愛說我要聽廣播
結果他說找不到廣播,台版可能還沒支援廣播
希望可以跟鴻海那個喇叭一樣支援台灣廣播

caller wrote:
今天試了一下,對小...(恕刪)


小愛同學,播放聽流行音樂廣播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5663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