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都用vpn連小愛到大陸聽歌,後來一個月的vpn到期後也沒再續約,已經兩週了,但是小愛現在依然每首歌播放都沒問題…
該不會是他已經認定了我是大陸的用戶??
明天來試試用手機網路翻牆連小愛重新綁定試試
kisc38340 wrote:
明天來試試用手機網路...(恕刪)


我的小愛也一樣掛了,所有的音樂都不能聽了。
請問,要如何翻牆呢? 我是電腦白痴,希望有大大能夠完整講解,感恩

還有,可以請問各位大大嗎?

為何我的小愛同學,都無法控制我的小米家電呢?
要如何解決呢?


Amuro Yang wrote:
今天看好像更新了....(恕刪)


我也一樣

brina999 wrote:
我的小愛也一樣掛了...(恕刪)

家電應該要選 大陸地區。看看
我也不能聽了 也想了解vpn的方式
我也不能聽了 也想了解vpn的方式
我也不能聽了 也想了解vpn的方式
小愛同學不是有公告音樂版權問題??

3月初會引進新的QQ音樂(官網說的)...


原本的小米音樂沒VPN應該聽不了
酷我音樂又因版權問題....SO

再等待看看吧...
小米AI音箱,都不能被搜尋藍芽?只有一開始有被設置的那隻手機連接過,之後其他裝置要連接都無法搜尋到.請問要如何設置?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5385135&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