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原愛家鄉仙台女足訪台 小愛:多吃點好吃的

中時電子報
林宋以情
福原愛家鄉仙台女足將來台進行慈善邀請賽。(截自福原愛臉書粉絲團)
福原愛家鄉仙台女足將來台進行慈善邀請賽。(截自福原愛臉書粉絲團)
字級設定:小中大特
仙台女足訪台慈善賽海報。(大會提供)
仙台女足訪台慈善賽海報。(大會提供)

日本女足勁旅MYNAVI仙台七夕,2月4日將與台灣女足菁英隊於台北田徑場進行慈善公益賽,桌球人氣人妻福原愛,23日也在臉書歡迎家鄉球隊造訪台灣,「大家一起去加油喔~」

仙台女足月底訪台與我國足壇交流,2月4日將台灣女足菁英隊進行慈善公益賽,推廣足球運動也做公益。這支球隊也是桌球好手福原愛的家鄉球隊,福原愛在臉書寫道,「我的家鄉仙台的球隊要來耶!大家一起去加油喔~希望仙台球員來台灣多吃點好吃的」

由TFDA台灣足球發展協會舉辦、台灣運彩贊助的台灣運彩盃國際女子慈善足球邀請賽,2月4日比賽當天,只要到攤位愛心捐款響應(不限金額),即可獲得《國際慈善女子足球邀請賽》門票乙張。

(中時電子報)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123002782-26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brinsuzam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